燼檀

一破搞同人的铜仁女
雷xz
没什么文笔,胡乱写写
“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”
感谢相遇

416男子宿舍日常(九)

卡埃 注意避雷 校园pa  架空

  卡米尔快步向甜品店走去,埃米刚刚发消息说,甜品店出了一款新甜品,问他要不要来看看。

  卡米尔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独处机会,回了一句“等我”就以最快的速度往甜品店赶。

  埃米看着新出的芒果慕斯,跃跃欲试。一边张望着卡米尔的身影,一边不断的向甜品店里望着。

  等卡米尔走近甜品店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:埃米往手心呼气,然后揉揉冻的发红的脸,左右张望一下,又回头看看店里的情况。

  卡米尔解下自己的围巾,向埃米走去。

  “埃米。”

  “啊,卡米尔,你来啦,我们快进去吧!”埃米笑笑,向门的方向走去。

  “等等”卡米尔靠近埃米,把围巾给埃米围好。“怎么不先进去?”

  “嘿嘿,这不是等你吗,等你来我们一起进去”埃米伸手摸了摸围巾,又接着说“你不冷吗卡米尔,围巾给我,你围什么”

  “我不冷”卡米尔先埃米一步走到门边,拉开门,让埃米进去。“以后不要在外面等我,如果我来的迟,你就先进去”

  “啊,好!卡米尔,你真是个好人!”

  埃米向卡米尔发送好人卡。

  “你好!请给我两份芒果慕斯!”埃米在柜台处点餐,“卡米尔,要喝什么吗?”回头问身后的卡米尔。

  “我都可以。”卡米尔压压帽檐,伸出手臂托住柜台,以免旁边的人撞到埃米。

  “那就两杯半糖的热可可,谢谢!”

  卡米尔用另一只手掏出手机,正打算结账,埃米已经抢先一步付了款。

  “请两位到空位处就坐,我们一会儿会为您送去餐点。”

  “走吧卡米尔,我们去那边坐”埃米指着落地窗旁边的空位说。

  “你怎么付款了,今天我迟到,应该我请你的。”

  “哎呀,别这么客气嘛,你也帮过我很多次的忙,这一次就我请你好了!”

  埃米和卡米尔坐到空位后,埃米就解下乐围巾,叠好递给卡米尔。“谢谢你的围巾卡米尔,真暖和”

  卡米尔接过围巾,放在位置的另一侧。正要打算开口问问埃米最近怎么样,就听到埃米说“我要去学学怎么织围巾,给我老姐织一条。”

  “你还会织围巾?”卡米尔略有些吃惊的问。

  “目前还不会,不过我可以学。”埃米打开手机搜起了教程。

  “你和你姐姐关系很好啊”

  “切,才不好呢,我老姐就知道坑我,不过她没有自理能力,我得多照顾她一点。”埃米滑动着屏幕,撇撇嘴。

  “您的餐点,请用餐”

  芒果慕斯终于被端了上来。

  “哇塞!这个看起来好棒啊!快让我尝尝味道!”埃米先拿小勺把蛋糕上的芒果一块一块吃掉,才开始吃蛋糕的部分。

  卡米尔看着埃米吃掉芒果,又看了看自己的蛋糕,拿起勺子,将芒果一块一块盛到埃米的碟子里。

  “我还没有吃,也没有用勺子,是干净的。”卡米尔放好芒果,又怕埃米嫌不干净,补充道。

  “啊!卡米尔,你不吃芒果吗?”

  “你爱吃芒果,你吃”卡米尔用勺子切下一块松软的糕体,送进嘴里。

  “你真好卡米尔!”埃米说罢,就一勺一勺把卡米尔给他的那份芒果吃掉。

  卡米尔看着埃米吃东西的样子,浅笑了一下。

  嗯,有点可爱。

评论(6)

热度(55)